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第四回
 
呆茫学生赵某六开了一个公号,粉丝个位数,每天发点心情日记,有的没的。有时候自娱自乐,有时候自怨自艾。
 
暗黑教师张某三关注了此号,间或点个在看,以示鼓励。
 
张某三:最近你不对劲啊,我这个思政老师模式要上线开启一下。
 
赵某六:???
 
张某三:本月第一天,你发公号,说自己心情不大愉快。
 
赵某六:是啊,我一直没搞定实习,不开心啊
 
张某三:本月第四天,你又发公号,说今天非常高兴。
 
赵某六:那天我接了个电话,有个大厂给我实习通知了呀
 
张某三:纯属狡辩,哼
 
赵某六:没有狡辩啊,真的这样啊。
 
张某三:什么日子,你不愉快?什么日子,你又非常高兴?其心可诛,是可忍孰不可忍
 
赵某六:……
 
赵某六:啊,好的,我去删了。
 
第四回 终
 
—— 首发 扯氮集 ——
话题:



0

推荐

魏武挥

魏武挥

396篇文章 12小时前更新

新媒体观察者,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教师

文章